一斤安迷修不加辣

写段子的,cp不定向,网游只玩奥拉星。

早上醒来的时候,你的怀里窝着will

昨天晚上你睡的挺早,再加上一向的浅眠,你成功把自己在太阳升起来之前叫醒了。你睁开眼,发现那个蓝色头发的恶魔正窝在你怀里。

带着点讶异,你看向那个略显瘦弱的家伙。他正趴伏在你的臂弯里,睫毛在睡着时还会微微颤抖,眼角边儿粘着泪痕。并且由于微张着嘴呼吸,你可以借着晨光瞥见他虎牙的牙尖。

他脑后的马尾没有完全解开,而是那样松松散散的垂下来。他把自己抱成一个球形粘附在你身上,你想起来在哪本书上看到过这是缺乏安全感的体现。

他穿着一件看起来像是…等一下,那是裙子么?硕大的蝴蝶结看起来有点可笑,却刚好箍住他劲瘦的腰肢。并且看上去皱巴巴的——用膝盖骨思考也会知道这一定是mis的恶趣味。

你可不会忘记某天will经过你身边时端着的玉米片——蓝莓口味的。而且他看起来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
得啦,你叹口气,把另一只抬起来准备叫醒这个小恶魔的手放了下来。

在他的master折腾他之前,让他多睡一会儿吧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